深圳装修网

400-680-0011755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比学赶帮超” 深圳浩天装饰第八届工程大比武进行中

来自:sz.zhuangyi.com日期:2022-06-20 10:36:37
工程大比武,一场集团内部的较量。自我检视,以高品质、好服务为基础,让居住生活更美好。浩天集团工程指挥中心针对此次第八届工程大比武的6、7、8月分阶段的竞赛目标,细分执行标准。同时对集团内的工地进行巡查,全面践行“比学赶帮超”,查缺补漏、扬长避短。

家装与其他服务行业不同,是一个创造幸福、承托爱的行业,更是一项极有价值的服务。好与坏直接关系到客户的居住舒适度及幸福指数。这也正是深圳浩天装饰连续工程大比武的初衷,工地巡查提升内部工匠的技能及服务意识,不负客户所托。

深圳浩天装饰工地巡检图

工地巡查是工程团队的日常工作之一,对待守护工程品质的初心始终如一。此次工程大比武的第一轮巡查,由集团工程总经理刘经营亲自带队、工程指挥中心刘经超、各区域工程总监、及巡查区域内的工程经理、监理、施工主管,共同参与。

首先巡查的是深圳的各区,考核工期推进、工人协调、现场施工规范等,守护工程品质的底线。通过不断升级工艺细节、提升工地形象管理及全员的服务意识,交付给客户一个高标准、高品质的家,以及一份暖心、愉快的装修体验。

集团总经理刘经仿说:“工程大比武的持续进行,既是一次大检阅,也是对全员掀起对初心的坚守。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加强交付提升满意,是我们当前的重点关注。”

深圳浩天装饰工地巡检图

工程大比武不是炒作的概念,是一次工程工艺和人心的洗礼,是以实际的行动、严苛的标准,让好工地代表不善于表达的工程部老大哥们开工讲话。为这些守护浩天品质十年、二十年的工匠,搭建一个舞台。

深圳浩天装饰工地巡检图

何况,如今已不单是集团行为更成为行业的标杆。浩天在这件事情上坚持了八年,可以自豪的讲出,我们“守品质底线 做贴心服务 赚良心回报”。

家装家居协会秘书长军哥说:“浩天比的不仅仅是品质与服务,表面是比工程,骨子里比匠心、匠品、匠德。三心到了,品质自然有了;口碑有了,生意自然火了。”

深圳浩天装饰活动图

66工程大比武已与九九家居节一样,成为浩天不可剥离的文化。诚邀公众媒体、广大业主朋友与我们一同见证匠人精神!在工程大比武的三个月里,相信浩天集团的每一个工程人员必然全力以赴。可以做好集团最坚实的后盾,可以让居民生活更美好!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