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装修网

400-680-0011755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深圳浩天装饰第八届工程大比武火热开启 守品质底限!

来自:sz.zhuangyi.com日期:2022-06-09 15:19:10
如今的工程大比武,已不单单是浩天一家企业的事情,而是成为整个行业共同学习、切磋的一个契机。运用“比、学、赶、帮、超”将工程品质及服务质量提升至一个新的高度,共同为消费者的居住生活更美好而服务。近期,深圳浩天装饰迎来第八届工程大比武,相信此次巡查评比定能开创一个新的高度。

6月6日下午,深圳浩天装饰迎来第八届工程大比武,全体工程部的成员摩拳擦掌,等待着新一轮展示机会的到来及整个集团甚至行业的检阅。下面我们就一起来走进活动现场!

深圳浩天装饰活动图

会上,浩天集团工程总经理、兼深圳区域总经理刘经营,为此次工程大比武启动会致辞,浩天在今年进入3.0时代,提出了让居住生活更美好的使命。从表面看,工地看起来的差别不大,真正让客户产生不同感受的是服务的用心程度,这也是此次大比武比拼的核心内容。此外,浩天同步推出的H5百万新家也是对集团各部门上下配合度,尤其60天的工期亦是对我们工程团队的考验。相信在座的各位都能“守品质底线 做贴心服务 赚良心回报”,同时在此次的大比武中取得想要的成果。也让行业,再次听到我们浩天团队的声音。

集团工程指挥中心总经理刘经超表示,每一届都会有每一届的特色,这已经引起了行业的共鸣,工程部也都很期待工程大比武的开赛。“比、学、赶、帮、超”将形象、质量、服务意识等进行全面提升,时刻保持着高度的警醒,脚踏实地的做好我们的工作。6月份,工期推进月;7月份,工程服务;8月,工程安全月。三个月的时间,分类考核。期待每一位同事真正地参与进来,取得想要的成果。

深圳浩天装饰活动现场图

施工主管代表南山工程部李雨顺表示,来浩天14年,每年都有参加,每次都会有相应的结果和行动,每次得到业主的认可时都很有成就感。站在这个岗位上,除了要把工地按照公司的标准做好,还要敢于承认失误,对失误做好善后。与其担心问题不断地找过来,不如我们主动出击,询问我们服务的业主有没有需要维修、不满意的地方。要相信,心在哪里结果就在哪里。

在激情澎湃的活动现场,近乎每一名工程人员,都表达着自己对工程大比武的理解与期待上百位工程部管理者,几十张超过十年一起奋战的老工匠,以豪迈的嗓音、必胜的气势,共同宣读了此次大比武的誓言。

深圳浩天装饰活动现场图

“将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维护市场秩序,树立行业新风,守安全,讲信誉,守合同,为消费者提供规范、贴心的品质服务。贴心家装,质造温暖。”

“守品质底线 做贴心服务 赚良心回报”对于从事家装行业我们再贴切不过。守得住工作职责、对得起消费者的信任、拿得到应有的报酬,是一个良性的循环。对客户、对企业甚至对整个行业都有着积极的意义。

浩天集团总经理刘经仿对此次启动会做重要总结,“比学赶帮超,是我们每年度工程大比武熔炼的核心。今年比的是心,是八心服务的守护,我们的三大守则之一。找寻初心,用创业者心态服务客户守护品质。每一名浩天人,都有品质守护的能力。做得好不好,比的就是用心付出的分量大小。在不容易的环境下,与高考学者同步,用心觉知,考出佳绩一起夺冠。

深圳浩天装饰活动现场图

关爱家庭,幸福生活,更是我们努力奋进的初心。我们的大比武,不仅仅是工程部的大比武,更是浩天及上下游大家庭全员的相互支持相互关爱的大比武。我们的大比武,不仅仅是工作的比,更是家庭生活的爱。感恩家庭、感恩贵人,让我们可以武出的爱表达。”

至此,浩天集团第八届工程大比武启动会圆满结束。以让居住生活更美好为目标,相信此次为期三个月的巡查、评比定能开创一个新的高度。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