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装修网

400-680-0011755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装修所需材料清单包含哪些?深圳乐蜂精装详细解析快拿走

来自:sz.zhuangyi.com日期:2019-12-13 14:04:28
新房装修材料的使用也是多种多样,相信在这期间大多数业主去的最多的地方应该是当地的建材市场,但是材料采购也是让不少业主感到头疼不已,其中大多数业主都是首次接触装修方面的事宜,那么装修所需材料清单都包含哪些呢?下面就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装修所包含的工序多种多样,用的材料也是各有不同,因此在进行装修之前一定要对其相关方面有一定的了解,那么装修所需材料清单都有哪些内容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轻奢厨房装修效果图

一、厨房

厨房中,我们装修时需要购买的材料有:

1、坐便器:坐便器选择不要选择新款的,那个价格都很高的,其实你选品牌的特价款就足够用了。

2、淋浴房:淋浴房主要看材质,相信大家都看过淋浴房爆炸事件吧,在选择钢化玻璃的时候,一定要贴一层防爆膜。

3、墙地面:墙地砖,选择的时候要遵循防滑性即可,还有就是耐脏性。

4、水龙头下水:水龙头在我们购买的时候,大家要注意了,可以跟浴室柜一起配套买比较便宜,当然也可以单独买,这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而定。

5、花洒:一定不要贪图便宜,因为如果选择一款不好的花洒,你洗个澡就是受罪,一会热水,一会冷水,很容易着凉。

6、地漏:地漏在选择的时候,要注意要选择防臭地漏,因为随着时间的长久,这个地漏处很容易会发出恶臭味的。

7、吊顶:吊顶和厨房选择材质一样,建议铝扣板吊顶。

8、窗帘:卫浴的窗帘,不建议装,其实大家买一个玻璃贴膜就非常的实用,几块钱就搞定了。

9、浴霸:浴霸,不建议大家买灯的,很容易坏,建议大家买暖气,换气以及照明一体的,非常的好用,不过装的时候,不要对着淋浴花洒上面哦。

10、镜柜:镜柜的选择,上面的镜子,大家可以选择防雾镜,不然每次洗完澡那镜子就会一片模糊,啥都看不清。

二、客厅

客厅装修材料清单主要有地板,瓷砖,踢脚线以及吊顶,壁纸,硅藻泥等材料,具体选择及详情如下:

1、空调:这个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中央空调唯一的好处就是不占地,但是耗电量大,清洁起来费事。

简约风厨房装修效果图

2、新风系统:这个如果家里的经济比较充足的话,还是装一个比较好,这对空气的改善有一定的帮助。

3、吊灯:建议安装实用的简单款照明灯,水晶灯真的不建议大家买,一点都不实用。

4、地板:地板不建议买实木的,实木比较矫情,后期还要花精力保养,建议买复合板或者强化板。

5、墙面材料:我们常见的有油漆、壁布、壁纸、硅藻泥等墙面涂料。

6、踢脚线:这个选择大家可以根据家里的门的色调来决定,也可以根据地板的色调。

7、地面:地面如果选择地砖的话,其实选择品牌特价砖就好了,没有必要选择昂贵的,最新款。

8、石膏线:卧室吊顶真的没有必要,建议走一圈石膏线,这不但简单,而且还大气,时间长了也不过时。

三、卧室

1、空调:这个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中央空调唯一的好处就是不占地,但是耗电量大,清洁起来费事。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