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装修网

400-680-0011755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工程为先口碑至上 深圳乐蜂精装获大众点评“五星商户”

来自:sz.zhuangyi.com日期:2019-01-07 16:50:18
12月27日,由美团·大众点评-家居事业部主办的“共赢·共创”2018年终家居行业精英交流会在深航国际酒店举行,深圳乐蜂精装装饰公司的执行总裁廖华元及乐蜂精装电商中心陈丽娟等应邀参会。大会上,深圳乐蜂精装装饰公司荣膺大众点评“五星商户”。

深圳乐蜂精装装饰公司凭借创新的“粤派精工·良心工程”,优质的“全案定制·大宅家装”服务以及口碑评价认可度、发展潜能与发展前景等多方面突出表现,从数30余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膺美团点评深圳区域2018年度“五星商户”。

深圳乐蜂精装

▲执行总裁廖华元上台接牌

深圳乐蜂精装

▲荣膺美团点评“五星商户”称号

权威平台,口碑至上

以19载装饰行业的工程根基与新锐的设计力量,重工程,重设计,更重视服务模式,完善的服务体系,得到大众点评客户一致好评!更实时,更真实的展现了口碑的力量。

家装互联,厚积薄发

荣膺美团点评“五星商户”,是对乐蜂精装多年来坚持“工程为先,口碑至上”的高度认可,也是对公司继承传统粤派精工,多平台发展转型升级,推动“全案定制·大宅家装”发展的鞭策。

今后,装饰乐蜂精装装饰公司将进一步与口碑平台合作,优化网络平台用户体验,积极构建网络平台服务体系,加快资源整合,做好家装设计、工程、服务等后续流程环节,用更多口碑工程,赢得美好未来,为推动互联网家装生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