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装修网

400-680-0011755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深圳学校墙体装修别出心裁 学生墙上作画绘职业形象

来自:sz.zhuangyi.com日期:2017-04-10 10:01:15
近日,深圳某学校墙体装修可谓是别出心裁,学生在墙上作画描绘职业形象既能美化环境又有寓教于乐的作用。据深圳装修网了解到,日前该校利用学校文体楼建设围起的一堵墙开展“职业形象艺术设计大赛”,颇受学生欢迎。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墙体彩绘图片

(墙体彩绘网络供图)

深圳装修网了解到,深圳某实验学校素来重视培养学生生涯规划能力,日前该校利用学校文体楼建设围起的一堵墙开展“职业形象艺术设计大赛”,颇受学生欢迎。

参与大赛的学生来自高一、高二年级共31个班级,学生提交了近千幅作品,经精心挑选,最终每班推荐一个方案,由代表团队在校内墙上作画,呈现学生心目中的职业形象,从记者、厨师、律师到游戏设计师,学生眼中的“职业者”各有其吸引人之处。深圳装修网了解到,校方认为,此次大赛将艺术的多元素与德育教育相结合,实现了教育艺术化、艺术生活化,既很好地培养了学生的创新能力,也让他们对职业规划有更深思考。

墙体彩绘:

墙体彩绘来源于古老的壁画艺术,结合了欧美的涂鸦,被众多前卫设计师带入了现代家居文化设计中,形成了独具一格的家居装修风格。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