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装修网

400-680-0011755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电磁炉自燃险酿火灾 深圳装修网揭秘电磁炉十大排名

来自:sz.zhuangyi.com日期:2016-12-27 09:56:35
在使用电磁炉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哦!深圳装修网近日获悉,龙华新区福城大水坑一出租屋住户在厨房用电磁炉煲着汤时,只顾低头玩手机,结果电磁炉自燃,幸亏网格员及时赶到灭火。深圳装修网提醒,在用电磁炉的过程中要注意安全,下面,深圳装修网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电磁炉十大排名,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深圳装修了解到,日前,龙华新区福城大水坑一出租屋住户在厨房用电磁炉煲着汤时,只顾低头玩手机,结果电磁炉自燃,幸亏网格员及时赶到灭火。

深圳装修网了解,12月22日21时许,福城大水坑网格站站长许火云在辖区考核检查,发现新塘村13号6楼窗户突然冒出浓烟。老许判断该出租屋很可能出现火情,于是迅速联络该楼楼长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当时,老许等人发现屋内弥漫着烧焦味和燃气味,厨房的电磁炉上还冒着火苗。在站长老许的有序指挥下,几名网格员分工合作,一边疏散楼层的住户,一边打开灭火器灭火。经过扑救,火势很快就被控制。原来,该住户小陈在家用电磁炉煲老火汤,之后用手机玩游戏,就忘记了煲汤的事。电磁炉因持续工作时间过长,电压过大,引起自燃。

电磁炉自燃险酿火灾 深圳装修网揭电磁炉十大排名

深圳装修网提醒,在用电磁炉的过程中要注意安全,当然,电磁炉本身的质量也是值得关注的问题。电磁炉哪个牌子好呢?以上就是电磁炉十大排名,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