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装修网

400-680-0011755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宜家宠物系列家具将来到深圳 耐抓耐咬装修风格更搭

来自:sz.zhuangyi.com日期:2017-10-13 11:51:26
什么!宜家竟然要进军宠物家居市场啦?是不是很令人兴奋呢。宜家为“铲屎官”业主们推出针对猫和狗的家具系列“Lurvig”,宜家产品设计师和兽医师进行了合作,将猫狗不同习性、对家具配件耐抓耐咬的需求等融入到设计中。是不是很棒呢?深圳的铲屎官业主们快看过来吧。

宠物

深圳装修网获悉,专为猫狗设计的宠物系列家具和家居用品即将来到深圳。市民昨天从有关方面获悉,全球知名家具和家居零售商宜家已经开始进军宠物消费市场。

据网友报料,今年10月以来,美国、加拿大、法国和日本等地宜家门店已经上架宠物家具和家居用品,与以往蓝黄色的“宜家家居”商场外墙不同,新的宜家宠物用品卖场被标识为“IKEA For cats and dogs”(宜家猫狗)。目前登录“宜家中国”的网站可见,“宠物”专栏已经预留出页面,但尚无产品可以访问,预计上市时间将从2018年3月开始。未来也可能拓展到乌龟、仓鼠等其他类型的宠物。不少深圳宠物主人表示期待,称“以后可以带着狗狗去逛宜家了”。

据了解,宜家致力于一站式购物,关于家的很多产品都能在卖场里找到,不过对家庭宠物的考虑一直是短板。为此国外大批宜家“铁粉”通过网站论坛发帖,呼吁增加宠物用品。如今,宜家终于回应“猫奴狗党”的呼声,开始推出针对猫和狗的家具系列“Lurvig”(瑞典语中意为“毛茸茸的”)。

“Lurvig”系列首批共62件产品,价格依旧走平民化路线,覆盖了宠物的基本需求,既包括宠物迷你沙发、猫狗窝这样相对大件的家具,也有宠物旅行包、猫抓垫、慢食盆、背带牵引绳和铲子这样的小配件。同时,该系列的大多数产品更像计算机软件的“插件”,可以和宜家现有的家具和家居产品结合,让普通家具转化成宠物友好家具,带来家庭装修风格的统一。

值得一提的是,宜家的产品设计师和兽医师进行了合作,将猫狗不同习性、对家具配件耐抓耐咬的需求等融入到设计中。

显然,宜家并不是第一个为猫狗设计产品的公司。但她的加入不仅使全球范围的宠物消费市场竞争越来越热闹,也显示出这个市场蓬勃的商机。

是不是很令人兴奋呢?以上就是深圳装修网了解到的关于宜家宠物系列家具将来到深圳的详细情况,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