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装修网

400-680-0011755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6款深圳共享办公空间装修参考 潮流设计激发创造力

来自:深圳装一网日期:2017-07-05 16:24:07
共享经济在全国刮起了一道旋风,自上而下,几乎渗透到了生活的方方面面。而只要与共享经济的理念挂钩,至少在关注度上能上升很大一个台阶。今天,深圳装修网就来和大家整理了16款共享办公室装修图,如果您准备把办公室装修成共享模式的话,下面这些设计值得大家借鉴哦!

曾经多年前有人都提出过共享这样的模式,然而一直没有成功过。自从2015年共享单车模式席卷深圳的大街小巷之后,很多人受益了,有市场就能有利润。2017年,大家都可以看到共享经济模式的渗透功效,越来越多的人认可这样的经济模式,甚至只要和“共享”两个字搭边的行业,都能收获不小的关注度。今天,深圳装修网小编就来和大家整理目前时下也很流行的共享办公空间装修设计,如果您觉得有用,就转发、分享、收藏吧!

什么是共享办公空间?我们都知道独立办公室,那么共享办公室就是比独立办公室相对开放的一个办公空间,和许多朋友们共用办公空间、配套设施、甚至是客户资源等等,所以在共享办公室办公也是一个很不错的体验。

玻璃房的设计在光线上更加通透大气,在隔音效果上也很不错,这样的办公室不会觉得压抑哦!

深圳装修网点评:工位设计简单大方,这样每一个工位都能在有限的空间里得到最大化的利用。

工作狂人的办公室,旁边是置物架,超多手办,简直萌翻天哦!

充满创意的设计,整面墙都是这样的简笔画,看起来很独特。

灯光一打,是不是很潮呢?

从另一个角度看

墙面的设计看起来很有趣,黑色的墙面,白色的简笔画,仿佛一个涂鸦墙。看起来轻松,充满创造力。

游戏区域也是必不可少的,人多才好玩哦!

从这个角度看过去,有休息的地方,有工作的地方,每个人都可以自由自在的在这里创造生活的奇迹。深圳装修网小编认为劳逸结合更有利于身心健康,也能更加高效的完成工作哦!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