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装修网

400-680-0011755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办公室椅子如何选 深圳装修网提供各大品牌供你参考

来自:sz.zhuangyi.com日期:2015-07-24 11:56:17
椅子是办公室常用品之一,椅子的选择很重要,因此需要长时间坐着办公,因此对于椅子的舒适度有一定的要求,另外结合办公室的装修风格,也决定椅子的类型,今天深圳装修网的小编就给大家详细讲解椅子的品牌有哪些。

在购买电器、大型家具等用品,很多人都会考虑品牌选购,因为大品牌信誉好,产品质量有保证。深圳装修网小编觉得办公室椅子虽然不是大型家具,但是每天上班接触最多的就是它,好品牌的办公室椅子,用起来会更加放心。

办公室椅子如何选

一、木头公园

木头公园一听就知道是以原木材质为主的办公室椅子品牌,它生产的办公室椅子都是原木打造的,放在办公室就宛如到了自然中。不过因为原木制作,所以没有其他椅子那么灵活。

二、浩彬

浩彬的办公室椅子产品,根据人体工程学制造,靠背可上下调整,扶手也可以根据情况调整,为消费者考虑。夏季系列办公室椅子选用尼龙网透气网面,夏天长时间工作也能保持爽。

三、恒林

恒林办公室椅子造型现代时尚,打破传统设计,给人轻盈的感觉,符合现代的设计追求,该品牌还不断地研发更加符合长时间工作的办公室椅子。

四、Hommy Casa

Hommy Casa专门生产办公室椅子,产品远销海外多个地方,受到国外消费者好评。该公司还专注网络销售,紧跟现在购物趋势。

五、天润

天润既生产常用类型的办公室椅子,同时也会研发设计具有个性的椅子,展示出与众不同的一面,让工作不再沉闷。

六、韩菲尔

以生产韩式田园风格为主的韩菲尔,将实木家具与办公室椅子完美结合,成为一种独特的文化潮流。韩菲尔同时拥有网上销售和线下体验馆,让消费者有更佳的体验。

七、曲美

曲美是大家所熟知的品牌,以木质材料为主打的办公室椅子,造型简洁、沉稳,让办公室充满历史感、文化感。

八、木木原

木木原以中式风格为主,融入到办公室椅子中,成为一个很特别的设计,受很多消费者喜爱,但是中式风格在办公室中很少使用,所以木木元办公室椅子购买的人比较少。

每一个办公室椅子品牌都有自己的特色所在,在选购时,除了考虑舒适度,不妨从其他方面来挑选,给自己换一个新的角度,可能会给工作增加不少新活力。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