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装修网

400-680-0011755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装修后总吵架可不好 深圳装修网荐十大装修恩爱秘诀

来自:sz.zhuangyi.com日期:2016-07-04 15:50:16
很多装修业主反映,装修过程中免不了争吵,甚至装修好了,在过日子的时候,总是争吵。比如,房间网线插口不够,插头位置没有安排正确,后悔厨房没有安装空调等等一系列的问题,其实,没有装修的业主应该早点知道,深圳装修网为您准备的装修技巧宝典,十大装修秘诀,让您和家人恩恩爱爱。

如果你不想装完房子之后,过日子各种后悔!一定要往下看,深圳装修网的绝世秘籍10条,条条直击灵魂!

1.如果有2个卫生间,装一个浴缸还是有必要的,泡泡大件衣物,帮小宝宝洗澡都是不错的选择,按摩浴缸就不必了,泡不了几回,还特别贵。

2.房内各种插座的位置,与后来买的家具尺寸有偏差,浪费了很多插座。

3. 后悔吸油烟机用,欧式的,好看不中用,应该用中式的。

4.阳台的墙面最好还是用瓷砖,比涂料更防水。

5. 后悔马桶边上没有预留电源插座,卫洗丽没法装

6.房间里的不实用的布置越少越好,人民币贴上去就撕不下来了,早晚过时!

7. 后悔搞开放式厨房,有油烟问题。

8. 后悔厨房没有装空调。

9. 如果喜欢上网,每个房间的每面墙上,都预留至少2个网口和2个以上的插座。无线路由的确可以解决问题,但是据说有时候还是不稳定。

10. 后悔厨房烟道没有打出去,现在只要楼里有人烧菜,自家的脱排油烟机就必须同时打开,不然满屋子的油烟味。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