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装修网

400-680-0011755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影响深圳人家居生活 十大标杆卖场新鲜出炉

来自:深圳特区报日期:2015-08-21 11:11:09
8 月19日晚,为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35周年,由深圳特区报主办、兰江集团、深圳交响乐团特别支持的“星光灿烂 见证城长”2015深圳特区报答谢音乐会暨特区发展贡献力企业颁奖盛典在深圳特区报业大厦礼堂举行。在“影响深圳人家居生活的十大标杆家居卖场”颁奖环节,一批深圳家居行业的优秀企业代表上台领奖,接过沉甸甸的奖牌,成为当晚瞩目的焦点。

伴随着深圳特区的飞速发展,深圳家居业也走过了三十五个春秋,逐步走向辉煌。深圳是中国家具制造业的发源地,以“品牌多”、“质量好”而著称,涌现出了芝华仕、左右、亚历山卓、金凤凰、森源、仁豪家具、红苹果、兴利、柏森、童话森林、松堡王国、七彩人生、美联、深发、友联、泰和园等一批行业的顶尖品牌。深圳还拥有中国实力最强的家具行业协会,承办了30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成为中国家具展会的风向标。

深圳家居卖场排名

深圳家居卖场排名

深圳家居卖场排名

深圳家居零售市场蓬勃发展,行业规模大,市场发展成熟。其中3万平方米以上的家具建材卖场超过50个,总经营面积超过百万平方米,涌现出了香江家居、好百年、福永红树湾、松宝大、金泰、乐安居、国安居、世纪中心、五方家居、艺展中心、笋岗工艺等一批在响当当的本土家居连锁企业;家装方面,也涌现出了诸如名雕、海大、居众、雅庭等一批领跑行业的领军企业。家居消费市场成行成市,形成了笋岗家居商圈、欧洲城和福永国际家具村三大产业集聚地,平均面积超过40万平方米。

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35周年之际,深圳特区报推出深圳家居业35年潮流志暨2015年最具商业价值家居卖场推选活动,旨在铭记为提升人们家居生活品质做出杰出贡献的优秀企业、品牌,为深圳经济特区35周年生日献上一份丰厚的贺礼。获得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35周年·影响深圳人家居生活的十大标杆卖场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香江·金海马家居、好百年、宜家、世纪中心·红星美凯龙、红树湾国际家具、家之福、百安居、乐安居、国安居、五方家居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