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装修网

400-680-0011755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深圳KTV装修起火 疑因工人操作不当脚手架着火

来自:羊城晚报日期:2015-03-04 10:50:35
3日早晨9时许,龙华新区观澜大道343号一栋正在装修的大楼,几名装修工人在脚手架上烧电焊装饰外墙时发生意外,疑似滴落的电焊渣将楼下的易燃物引燃,之后整栋大楼外墙燃起熊熊大火,所幸几名工人从3楼外墙的脚手架上顺利逃生。下面请看深圳装修网为大家带来的消息。

深圳装修网讯:

深圳KTV装修起火

一楼大厅被烧得一片狼藉

深圳KTV装修起火

现场燃起熊熊大火

深圳KTV装修起火

外墙被烧得面目全非

3日早晨9时许,龙华新区观澜大道343号一栋正在装修的大楼,几名装修工人在脚手架上烧电焊装饰外墙时发生意外,疑似滴落的电焊渣将楼下的易燃物引燃,之后整栋大楼外墙燃起熊熊大火,所幸几名工人从3楼外墙的脚手架上顺利逃生。

记者赶到现场时,消防人员已经将大火扑灭,着火的是一栋6层楼高的楼房,一家KTV正在装修,楼内还在冒出白烟。记者看到,工人们此前用竹竿在大楼外搭建了脚手架,最近正在砌瓷砖,一楼KTV的大门玻璃被烧塌倒在地上,屋内摆放的桌椅、板凳被烧毁,一些建筑材料被烧焦,门口的铁柱子被大火焚烧后严重变形。

此外,大火将脚手架引燃后,从一楼烧到顶楼,外墙搭建的一部分脚手架被烧烂瘫倒地上,现场可以闻到一股烧焦的味道。几名工人正在火场内将十多个红色的布艺沙发抢出来后堆放在马路边。从隔壁的一家电动车专卖店的老伯拍摄的视频可以看到,当时大火将外墙的脚手架引燃后一直烧到楼顶,火势非常大,烧得噼啪响,大火与浓烟冲起二十多米高。

附近商户刘先生说,这栋大楼是去年开始装修的,此前一直是室内装修,2日才开始在外墙搭建了脚手架,开始装饰外墙。当时,几名工人在外墙2楼与3楼的位置作业,有工人在烧电焊。刘先生怀疑,可能是电焊滴下的火花引燃了地面上的易燃物引发大火。随后脚手架上的5名工人马上往下跑。刘先生说,见到着火,有小车司机停车后从车上拿出灭火器过去灭火。后来,3辆消防车赶到,20分钟后大火被扑灭。

途经此地的罗先生介绍,他路过时已经着火了,看到竹竿脚手架上还有2名工人正在从上面往下爬,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