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装修网

400-680-0011755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深圳家居市场“特别特” 品牌商家给力金秋

来自:装修网日期:2011-10-21 10:12:34
本周末,金海马周末名品家具超低折扣特售两天;龙岗乐安居店庆团购惠掀“零利风暴”; 2011“未来之家”设计精英赛评选结果也将揭晓;地板超级店员大赛华南区决赛启动。

    金海马周末名品  家具超低折扣特别销售两天

 

    为延续10月消费购物激情,本周末,福田金海马家居MALL、泥岗金海马家居、龙华香江家居三大连锁卖场将再度联合发力,推出“周末20小时疯狂大抢购。名品家具2~4折超级折扣特别销售两天”重磅优惠活动,活动汇聚了蜜月岛、奥斯丽诗、适度、百纳璐诗、迪诺雅、海马莱思、布尔乔亚、裕华、奥帝、凯迪依诺、德胜布兰卡、凯图、帝梵尼、富尔康、诺维传奇、MBA、缤迪、克米亚、康比特、盛世天骄、优之庭、亿佳、第一印象、利亚斯、伊卡兰、斯可馨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家具品牌,各大品牌均打出底折让利,优惠力度极大,活动仅限本周六、周日每天10点至20点。

 

    此外,福田中心区金海马家居MALL旗舰店北区三楼同步盛大开展的华南超大规模金秋典藏红木家具展销会,顺天府、佛缘、朴风堂、祥兴隆、兴鸿、广盛雅、裕华、香港日升、连天红等众多经典红木品牌,联袂盛情邀约全城红木家具爱好者、收藏者、品位人士及发烧友莅临鉴赏,将现场展示酸枝、花梨、紫檀、鸡翅、香樟等材质典藏红木瑰宝臻品,让市民领略中式古典红木文化的非凡魅力。

 

   龙岗乐安居店庆  团购惠掀“零利风暴”

 

   本周日,是乐安居龙岗店成立两周年的日子。乐安居龙岗分店位于龙平西路与龙城中路交界处,营业面积约两万平方米,该店采用了国际上流行的单层式卖场结构,且装修豪华,数十类建材家具商品分区展示,直观便捷更利于消费者参观选购。该店成立两年来几乎月月有活动、天天有打折,其先进的管理和服务更加吸引了深惠两地业主前来参观购物;如今已成为龙岗及其周边地区居民家装采购首选之地。

 

   为了回报消费者两年来对乐安居龙岗分店的厚爱;本周日,一场声势浩大的“零利风暴”采购会将在龙岗店上演。百余家一线建材家居名牌如诺贝尔、东鹏、蒙娜丽莎、恒洁、虎王、金三鹰、金钢鹦鹉、丹麦风情、豪威尔、欧普等都将悉数亮相,继续以全线超低折扣酬宾。

 

   业主提前通过网上或电话报名后,当天至活动现场即可免费领取神秘礼包一份;下单满一定金额可享受订金“预存200变400”,符合下单条件的最高可以达到“存1000变2000”的让利,折后再省钱更加彻底;还有“零利商品”和“黄金套餐”,优惠幅度比平时正常售价再降,最高可达50%,为参团网友专享;还有“即买即抽中大奖”,当天单笔下单满500元即可参与抽奖,即买即抽无须等待,42英寸液晶彩电、冰箱、洗衣机、微波炉、电饭煲、电热水壶等超值奖品一应俱全。

 

   “未来之家” 设计精英赛评选结果将揭晓

 

    经过两个月的征稿和评选,由星河·第三空间和新浪家居联合发起的2011“未来之家”室内设计精英邀请赛将于10月22日晚在福田COCO Park星空广场揭晓最终结果,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60多幅参赛作品将角逐出最具居住创新奖、最具视觉艺术奖、最具空间艺术奖等奖项。

 

    据悉,本次精英邀请赛自8月16日启动以来,凭借第三空间“全球家居艺术殿堂”的美誉和它一直以来所推崇的高品质生活理念吸引了不少新锐设计人才积极投稿。作为主办方,星河·第三空间更是为获奖者准备了丰富的奖品。不仅如此,获奖者还能在当晚的颁奖典礼上获得和设计名流对话的机会,了解时下最新的设计理念与潮流,这对于新锐设计师来说也是一个学习与提升的机会。

 

    随着2011“未来之家”设计师邀请赛颁奖典礼的举行,星河·第三空间第五届家居文化节也将圆满落幕。为回馈消费者的积极参与,凡在10月22日下午5:00前打电话或前往第三空间登记信息的新装业主均可参与抽奖,并有机会赢取由第三空间商家瓦列里奥提供的意大利豪华橱柜,此项大奖也将在闭幕式当晚送出。

 

   地板超级店员大赛  华南区决赛启动

 

   10月17日,“2011全国地板超级店员大赛华南区决赛启动仪式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深举行。省市相关领导、主办承办方领导、特别支持单位领导、深圳各大媒体及参赛选手3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本次大赛由深圳市地板专业委员会携手国安居装饰建材连锁商场和深圳技师学院共同打造,并得到了圣象地板、皇马地板、安信地板、嘉森地板、鸿基地板和森迈地板六大地板品牌的大力支持,旨在通过“超级店员大赛”这一最佳平台,全面提升地板行业从业人员的专业素质,从而推动地板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校企选手同台竞技”将是本次大赛的一大创新亮点。本次大赛重在检验参赛者的营销策划能力、销售实战能力、综合素质及团队协作能力,并分别设置了户外公益、才艺展示、现场答辩、校企同台竞技等竞赛内容。决赛将于11月8日在深圳技师学院举行,并以现场PK、专家评委打分等形式,决定本次大赛的前三名。

 

   深圳市地板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韩义文表示,本届大赛通过广泛的参赛范围,创新的大赛形式,以及丰富的参赛内容,可全面提高地板行业从业人员的专业素质,并为地板行业整体营销服务水平的提升提供了行业性、公益性的平台。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