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装修网

400-680-0011755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效果图跟实景图差距有多大?看完这篇你就知道了!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4-04-10 10:58:36
今天分享的这套案例,是后现代风格,与传统意义的现代风格不同,后现代更讲究的事感性和理性,大众和个性,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的高端家具设计思维,很受年轻人的喜爱。

后代轻奢家具风格作为当下最为流行的家具风格,它将有些现代主义苍白的千篇一律用浪漫主义、个人主义替代。

在推崇自然、高雅的生活情趣中,更加强调人性化的主导地位,突出设计的文化内涵。

强烈的纵深感,让空间蒙上了一丝神秘色彩,极富张力的光影,渲染出错落的层次感,远观便如同画卷一般美妙。

灰白色调中加入浪漫的线条,婉转低回的公共空间,在暖黄色的灯光烘托下,让空间更显温馨。

略浓墨重彩,着现代轻灵在黑白灰的高级色调中不同元素协调共处,演绎一场低调的奢华

大方疏阔的格局,明亮的视野精致的摆件,沙发背景加以趣味十足的玩偶摆件,感受居家的惬意。

一餐一食,在最真实的生活场所里,把简约延续到底,用经典调剂生活的必备,不褪流行,也耐人寻味。

不同于常见的餐厅设计,桌子被岛台代替,赋予了人对饮食更多的思考,柔光下的一隅,亦动亦静。

现代化的厨房采用灰黑大理石纹理地砖,与浅色系的橱柜相搭配,经典耐看。线灯设计使整个厨房空间更加通透温馨。

静谧的主卧空间,藏着每一个幸福的时刻。

是清晨拉开窗帘阳光洒进来的欣喜,是夜晚相拥而眠的浪漫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