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装修网

400-680-0011755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98㎡现代简约风,高颜值的室内设计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4-04-01 15:34:50
今天分享的是一套现代轻奢风的房屋,风格展现都市人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业主对设计的审美也非常在线,快跟我一起看看这套高颜值又非常实用的室内设计吧。

客厅


客厅不仅要注重整体设计、观赏性和空间的流畅性,还要考虑家人的个性和生活感受。

首先设计师在客厅内创造出多功能区域,例如阅读角落、娱乐区域、学习办公等,便于家庭成员根据自己的喜好和需求,自由选择不同的活动区域。

其次运用简洁而大胆的色彩手法,以中性色调为主,如白色、黑色和大地色,并协同少量鲜明和金属色彩的点缀以及充满艺术感的照明灯具、与整体空间风格相呼应的窗帘和沙发,搭配一些艺术装饰品,凸显整体空间的品味与个性。

最后重视细节的处理,例如采用隐藏式的电视柜、线缝和吊灯,同时选择光滑、富有质感和现代感的材料,如大理石、玻璃、金属和木材,营造现代感十足的氛围。

阳台与客厅相连,大面积落地窗能够保持良好的通风和充足的自然光线,营造出明亮、通透的大空间,满足家人对舒适度和视觉美感的需求。

餐厅


客厅与餐厅合二为一,能够充分节约空间,特别是对于开放式布局来说更加有效,大力提升空间利用效率,连贯性、功能性和美观性。此外,特地安装了电视机,便于就餐、休息、社交等活动在同一空间进行,增进家庭成员之间的互动和交流。

我们规划整面墙壁的定制柜,不仅可以用作储物空间,还可以作为餐具、酒水等物品的陈列和展示区域,最大限度地利用墙面空间,让人感受到实用与美观的默契结合。

厨房


厨房选择直线、平滑和无多余装饰的家具和橱柜,营造出整洁和现代感,尽量避免过多的细节和繁复的图案。

考虑到整体布局和下厨动线,设计师规划L型操作台,一个转角就能将“洗切炒”顺利完成。此外合理安排储物空间,玻璃材质的橱柜门也可以作为装饰和展示,营造出整洁舒适的烹饪氛围。

卧室


现代风格强调简洁、清晰的线条和整洁的视觉。设计师选择简约的床和床头柜等家具,并尽量减少杂物和装饰品的摆放,让空间看起来干净利落。同时合理安排家具的布局,保持空间的流畅和通透。

宝石蓝的窗饰为卧室增添一份柔和与浪漫,搭配一些个性化的摆设和装饰品,使得卧室更具唯美和独特的风格。


次卧以少女风为主,墙面、床品运用粉色增加浪漫感,还能根据个人喜好,在卧室中增加一些个性化的装饰和摆设,如照片墙、个人收藏品等,让业主置身于梦幻般的童话世界中。

卫生间


卫生间规划成更符合现代生活方式的“三式分离”布局,即洗漱区、如厕区和淋浴区互相隔断,能够提供更好的隐私保护,在家庭成员较多或者同时有客人在家时,不会因为使用卫生间而引起冲突或不便。

设计师根据三大功能区域的布局,从而更加专注于不同的使用需求,达到良好的使用流线的目的。比如将洗漱台外置,同时方便公共空间和卫生间的家人使用,独立的区域也更容易进行清洁和维护;将如厕区居中,淋浴区靠内,这样分离有助于避免交叉污染和功能冲突,带来更加舒适的使用体验。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