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装修网

400-680-0011755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法式轻奢风,这才是人间理想的法式浪漫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4-03-04 16:02:07
法式的优雅浪漫,温柔温馨治愈感满满,轻奢风格是简约的奢侈,法式奢侈是对一种存在方式、一种地理特征、一种历史渊源的表达。


客餐厅一体化设计,光线充足,空间宽敞通亮。通过不同颜色的点缀和碰撞,展现优雅、高级、轻奢的特质。

厨房用一抹蓝色橱柜来丰富空间视觉,纹理大理石明亮又高级。

阳台打造成静谧休闲区,平时品茶阅读的好地方,享受当下的轻松与宁静。

主卧通过蓝色与粉色的碰撞搭配,注入了复古活力的气息。用唯美浪漫的羽毛灯来烘托气氛,显得空间雅致温柔。

拥有大衣帽间,同样选用了绿色作为主色调,用粉色的单人沙发来打破单一的主色调,营造清新优美高贵的衣帽间。

次卧长辈房以素雅为主,通过温馨淡雅的色调来营造雅致淡然的睡眠空间。

儿童房充满了童趣氛围,以粉色为主色调,加入小兔子壁灯、云朵挂件等等,来装饰儿童的梦幻空间。

书房定制白色榻榻米+收纳柜,墙面上的卡通身高墙可爱又实用。

主卫拥有独立浴缸,墙面、地面铺贴大理石,加上精致的吊灯装饰,营造浪漫轻奢的卫浴空间。 

次卫设计清爽、干净,打造L型蓝色收纳柜,丰富空间,又显优雅大气。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