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装修网

400-680-0011755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喜讯!浩天集团获《中国家装十年》白皮书公开肯定

来自:sz.zhuangyi.com日期:2022-05-16 11:27:02
一个行业的健康发展不离开市场的平衡与行业领袖的带动。《中国家装十年》白皮书报告发布暨深圳家居十年成就百人榜揭晓典礼由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主办,众多品牌联合举行。浩天装饰集团执行总裁刘经仿,荣登百人榜,带领团队获得“深圳老字号”和“深圳知名品牌”荣誉。

5月14日,《中国家装十年》白皮书报告发布暨深圳家居十年成就百人榜揭晓典礼在深圳举行。浩天装饰集团执行总裁荣登百人榜,浩天装饰也将紧跟行业步伐,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中国家装十年活动现场图

“新生态阶段、设计引领、绿色家装、数字化阶段,坚持科学发展,新材料、生产方式改革。”

深圳市装饰行业协会会长高刚

深圳市装饰行业协会会长高刚

高刚会长认为,未来,家装企业转型升级需要明确路径,通过对行业的观察和思考,重点突破这七大方向,才能实现整个行业的转型升级。

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会长李晓锋

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会长李晓锋

锋哥讲道:在这日新月异的10年,家装行业走在离了不起越来越近的路上,从草根经济逐渐登上大雅之堂,实现从产品到生态的跨越...

22年品质 守护行业健康

一个行业的健康发展不离开市场的平衡与行业领袖的带动,此次百位精英人物上榜,是深圳家装家居行业的一面旗帜,匠心独具勇开先河,树立行业标准。

也正是由于他们的引领,才使得今天行业、产业的健康和安全的发展。

中国家装十年白皮书图

正如《中国家装十年》白皮书报告中提到的,浩天装饰一路发展,“深圳老字号”、“深圳知名品牌”、倡议行业成立工匠委员会、参与行业爱家计划、参与破冬论坛与行业共同探讨行业痛点等等一切的行业规范。

点滴之间,浩然天成,作为22年的深圳老字号品牌,浩天装饰也将紧跟行业步伐,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装企典范荣登百人榜

深圳浩天装饰总裁照片

刘经仿,浩天装饰集团执行总裁,作为深圳本土专注家装22年的老品牌,秉承【贴心家装 质造温暖】的服务理念,打造领先的品质家装生态链,带领团队获得“深圳老字号”和“深圳知名品牌”荣誉。

深圳浩天装饰宣传图

浩天装饰航行22年,他22年如一日坚守初心,从最初的让爱回家到如今的让居家生活更美好。不断探索家装服务的模式,为消费者的居家生活服务彻底。刘经仿曾提到,“如果不是高高兴兴、心甘情愿充当客户的“仆人”,不管建立了多么出色的销售战略,仍然如纸上谈兵,绝不可能获得成功。”他对付服务的标准,近乎苛刻。

深圳浩天装饰宣传图

今年1月,浩天装饰集团启动3.0战略升级,对外发布全新品牌体系,正式启用新品牌标识。刘经仿就浩天家居3.0进行了阐述,标志着浩天以崭新的姿态全面开启家居幸福美好时光。布局“科技+精细化服务”的战略,以科技赋能,细化管理颗粒度,迭代新时代美好生活体验,多维度呈现“让居住更美好”。全面升级服务体验。

二十多年的时间,一肩责任,一份匠心。为家装事业奋斗,为让居住生活更美好。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