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装修网

400-680-0011755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深圳尚层装饰500平轻奢别墅设计 客厅高挑空设计俯拍绝美

来自:sz.zhuangyi.com日期:2022-03-24 11:03:29
别墅装修中的客厅高挑空设计屡见不鲜,在深圳尚层装饰分享的这套500平轻奢别墅装修案例中,从俯视的角度,能看到全新的视野,布置合理的装饰及家具,依照各自的功能安静的待在那里,各种颜色交相辉映融合成一副美丽的画面,这是一种享受。

在500平的别墅中,客厅高挑空设计与轻奢概念完美结合,在热闹的生活中,感受静谧和谐的意境。

别墅风格装修玄关设计效果图

△地下室玄关实景

从地下室进门的中式意境和松的完美结合到吧台这边的吊灯和背景的融合,再到客厅的挑空背景到炼炼焰火,都充斥着这一家人的温馨和幸福。

别墅风格装修客厅设计效果图

△挑空客厅俯拍实景

别墅风格装修客厅设计效果图

△挑空客厅实景

在现代快节奏的生活下,我们需要一个回归生活的生活本质,合院的本身也是采用中式独特的中式园林设计,让人在热闹的都市生活中回归本质,闹中取静,静享生活恬静之美。

别墅风格装修客厅设计效果图

△客厅局部实景

客厅以采光很好的横面展开,将沙发作为隔断,划分出餐厅和家政区,兼顾到了功能的完整性。好的设计,不仅仅能把诗和远方搬进家,也要让柴米油盐踏实落地。

别墅风格装修餐厅设计效果图

△餐厅实景

华丽的水晶灯投下淡淡的光,使整个餐厅显得优雅而静谧,柔和的萨克斯曲充溢着整个餐厅,如一股无形的烟雾在蔓延着,慢慢地慢慢地占据你的心灵,绿植散发出阵阵幽香不浓亦不妖,只是若有若无地改变着你复杂的心情,使你的心湖平静得像一面明镜。

别墅风格装修茶室设计效果图

别墅风格装修茶室设计效果图

别墅风格装修茶室设计效果图

△茶室实景

别墅风格装修休闲区设计效果图

△休闲区实景

日子漫长,生活琐碎,我们需要留一些些白去承载日后的浪漫。所以,在整体的格局规划上,家庭室必要的隐私空间。

别墅风格装修卧室设计效果图

别墅风格装修卧室设计效果图

△卧室实景

扔掉规整的线条,让生活更趋于舒适、平和。在这方空间里,没有工作的焦虑、人际的压力,有的是风吹过纱帘的细细呢喃和阳光偷偷溜进卧室细碎的温暖。

别墅风格装修衣帽间设计效果图

△衣帽间实景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别墅客厅高挑空设计效果,希望你能喜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