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装修网

400-680-0011755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深圳浩天装饰设计师李俊俊:披荆斩棘,遇见全新的自己

来自:sz.zhuangyi.com日期:2021-04-25 16:41:25
设计对于整个家装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一部分,很多人在选择装修公司的时候也是极为重视设计师实力,作为装修公司的核心力量之一,业主能否选择这家装修公司,设计师有着更多的因素,本期我们有幸采访到了深圳浩天装饰设计师李俊俊,来看看她的故事……

浩天装饰

400-680-0011755

推荐指数:

地址:广东省 深圳市 南山区 深圳市南山区北环大道10076号 [地图]

设计师这个行业,在外人看来光鲜亮丽,手握彩色的画笔,是将空间变为家的魔术师。但现实里,设计师是一个多面体,上得“谈判桌”聊艺术,下得工地搬砖。在多种角色的转换下,李俊俊仅用两年的时间,完成了华丽转身,在设计的大舞台上脱颖而出。

多维协作 实现臻美落地

设计从生活说起的,生活中细微的点滴可以带来无限灵感,从点、线过度到面,形成一个设计的思路。

设计师照片

“在浩天,设计师拥有充足的设计空间,更重要的是有专业的团队来配合设计师的效果落地。”她一直秉持严谨的职业态度,以卓越的设计能力与全面控管,进行配合项目落地。这是李俊俊仅在两年的时间不断突破,走入前列的因素之一。

浩天装饰推行的全案服务成为她的跳板,她深知设计师的职责远不止初期的规划,更是整个项目的把控者与牵引者,直至项目的落地。用李俊俊的话讲“我会给自己一个称号——总规划师,将客户、施工主管、主材商多方的与案子相关的声音融合在一起,找到最优解。”

室内装修设计

室内装修设计

室内装修设计

是的,权衡在各个角色之间,不外乎一个完美交付的目的。当遇到落地分歧时,她也会有自己的处理方式。“找到一个相对平衡的点,吸收业主的想法,综合多方面的因素来调整。”既不用将设计改到面目全非,又可以实现业主需求。就如生活一样,当出现问题时,重要的是遇到挫折时候怎样面对和解决。

李俊俊深谙,对待每一位客户都要怀有一颗真诚的心,以专业的设计知识去帮助到每个家庭,实现生活状态的改变,为居住者带去理想、舒适的生活方式。这是她作为设计师的使命,也是她没有忘却的初心。

披荆斩棘 贴心收获信任

与这个快餐时代不同,李俊懂得与客户共情。可以一个客户跟进4个月,日常电话、微信消息,讨论装修过程中选用的材质、配色、收口等。可以一个客户见面十多次,反复地确定装修细节。放慢一个建筑变为家的进程,留予充足的时间构想与讨论,如同打磨一件无瑕的艺术品。

加班是设计师的正常状态,凌晨5点钟,是李俊俊熬过最长的夜。李俊俊和她的团队将一个复式项目的四、五个方案雏形,深度细化,只为给即将出差的客户一颗定心丸。“九点钟与客户见面的时候,我能感受到他眼中的光。”

当你用心的时候,客户是可以感受得到的。这是李俊俊说得最多的话,也是她获得信任的重要原因。

热爱生活 保持灵感来源

李俊俊的生活是充实的,当问及提早下班时会做些什么?她迟疑了许久,或许忙碌才是属于她的常态。

但无论多忙,她总会抽出些时间旅行,感受文化特色、风土人情;碎片时间陪伴家人,下厨烹饪、读书冥想。对她来说,是身心的放松,亦是新的灵感来源注入的方式。

哆啦A梦,是李俊俊从小钟情的玩偶,羡慕它的口袋可以变幻出无限多神奇的礼物。

殊不知,她已经成为了自己的哆啦A梦,为业主规划、装点出了梦寐以求的家,也正凭借自身爽朗、热情的性格实现着自己的梦想。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