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装修网

400-680-0011755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小卧室怎么布置颜值高?深圳东易日盛教你一房多用

来自:sz.zhuangyi.com日期:2019-12-11 11:37:13
在现在房价持续上涨的趋势下,小户型的家居空间住宅逐渐成为首选,但这在装修方面也就不约而同的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难题,特别是在刚需的卧室布置方面,那么小卧室怎么布置颜值更高呢?这次深圳东易日盛装饰特来分享百变功能技巧介绍,一起来看看吧!

对于小户型的空间而言,留给卧室的区域相对比较有限,除却休息空间以外还要涵盖储纳空间,那么小卧室怎么布置比较好呢?下面就跟随深圳装修网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榻榻米+柜子

将小卧室打造成榻榻米,已经成为了近年来房屋装修的一种流行趋势。因为它功能繁多,造型多变,不仅可以大大提高空间利用率,还拥有强大的储物功能,能够轻而易举地达到“一房多用”的效果。

小户型空间装修榻榻米加柜子设计效果图

榻榻米经过改造后,可以变成集收纳、睡觉于一体的小户型神器。而实现这种多功能设计的最佳方式,就是将榻榻米与各种柜体结合起来。

小户型空间装修榻榻米加柜子设计效果图

比如:榻榻米下方可以做成巨大的储物空间,将平时使用频率不高的换季衣物、被子等,分类摆放其中,让小卧室功能翻倍。而床尾和床头部分也可以充分利用起来,打造简单实用的一体式衣柜,或将衣柜与书桌融为一体,巧妙地提升空间的功能性。

小户型空间装修实木风榻榻米加柜子设计效果图

这样的榻榻米设计,满足了现代大多数家庭的需求。它让小卧室变得更有趣味,同时还兼顾了空间的整体性和色调的统一性,设计得好更是颜值爆表哦!

小户型空间装修榻榻米加柜子设计效果图

是卧室也是客厅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