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装修网

400-680-0011755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252平米现代工业风别墅改造 灰色国度彰显高逼格家居魅力

来自:sz.zhuangyi.com日期:2019-07-03 15:38:28
别墅装修作为所有装修中规格最高的装修户型,在装修风格的选择上相信也难倒了一众装修业主,那么今天深圳装修网特来为大家分享由深圳东易日盛装饰设计的现代工业风别墅案例,演绎灰色国度中的家居魅力,准备进行装修的小伙伴们,赶紧来看看吧!

别墅装修做为家居装修中档次比较高的装修户型,在风格的选择上更加不容忽视,今天深圳装修网就来为大家分享关于来自东易日盛装饰装修设计的工业风别墅装修,看灰色风如何彰显温馨家居。

客厅空间的装饰整体性,将客厅与卧室相通的门设计为墙板式隐形门,与沙发背景墙融为一体,美观而实用。

现代工业风别墅装修客厅装修效果图

原始户型中,厨房的位置安装橱柜并不合理,设计师综合考虑了主人的需求以及动线的合理性,将一楼改为会客休闲的西餐区,在负一层增加了中式简餐区。

现代工业风别墅装修餐厅装修效果图

轻中式色彩和现代元素融合,更显品位与优雅。家具强调功能性,设计线条简约流畅。为使负一层空间利用更加合理,将天井位置改成茶室,增加了业主的活动空间与生活情趣。设计师将整体把控在一个灰色的基调中,而又不显沉闷,配饰的一抹亮色更是增添生气。

现代工业风别墅装修餐厅装修效果图

主卧整体采用了中性色调,顶天立地式的衣柜拉伸空间垂直高度,选用浅棕、白色、灰色来渲染舒适的睡眠氛围。

现代工业风别墅装修卧室装修效果图

简约灰色,层次分明,华而不奢,静谧而灵动。以稳重不失时尚的色调营造不同的景致,让“繁华”和“宁静”在咫尺间转换。在这个独一无二的空间,让生活告别重复。

现代工业风别墅装修卫生间装修效果图

以上就是深圳装一网为大家分享的现代工业风别墅设计案例,想要进行装修的小伙伴可以点击深圳东易日盛装饰进行详细咨询,关注深圳装一网,还可了解更多装修方面的资讯哦!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