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装修网

400-680-0011755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中式茶楼门头装修注意事项 中式茶楼家具案例分享

来自:sz.zhuangyi.com日期:2018-12-20 15:46:40
中式茶楼门头装修设计:采用了古朴端庄的造型,但并非是一味的追求奢华浮夸,而是以浓郁的复古格调为主要设计模式,将重点放在环境优雅上面,尤其是茶楼门头色彩使用上,更为注重整体搭配,充分利用四周环境上的每一寸空间,让整个茶楼装修效果图看起来既不显局促、也不失大气。

中式茶楼门头装修设计注意事项:

中式现代古建门用的比较多的有几大类:一、外门门楼,是古代的外门也是户门,一般木结构结合砖雕制作,上有彩画吉祥图案。

中式茶楼门头装修

二、过堂门,一般是垂花门是外院和内院的过厅门,个人认为也是中式门中最漂亮的,一般有风摆柳的垂花球垂下,镂空的雕花雀替及挡板,精细的彩画图案,彩画的藻井,上面搭配是出水琉璃瓦,龙脊鸱吻还有角兽更是威武庄严,透出中式古典文化的精髓。

三、内门,一般多为屏门,木结合雕花门图案多种。

中式茶楼家具装修效果图欣赏

中式茶楼家具装修效果图

中式茶楼家具装修效果图

中式茶楼家具

中式茶楼家具

以上就是中式茶楼门头设计和中式茶楼家具装修效果图欣赏,更多装修效果图看这里~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