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装修网

400-680-0011755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20平三居室大变美式风格 入户设计嵌入式大衣柜

来自:sz.zhuangyi.com日期:2018-08-30 20:21:36
美式风格总是给人一种轻奢的感觉,它比欧式活泼,比现代精致,是小奢一族的最爱。美式风格也是经过多年的发展才著就成了多种风格,现代美式风格容纳了传统美式,加入现代简约范儿,让美式风格更加受人喜爱。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欣赏一组由深圳装饰公司带来的120平三居室美式风格装修图片案例。

户型面积:120平三居室

装修风格:美式风格

深圳装饰公司案例分析

入门有一个嵌入式通顶大鞋柜,鞋柜底部还特意抬高了一些,方便放置一些日常要穿的鞋子。

120平美式风格玄关装修

鞋柜采用平开门更耐用一些,打开柜门里面一层一层的鞋板,实用性超强。而且最上方的鞋板距离较大,可以放冬季的靴子等。

120平美式风格玄关装修

蓝色与白色的搭配,经典高贵,米白色的美式铆钉沙发,尽显优雅气质。

120平美式风格客厅装修

120平美式风格客厅装修

电视墙采用假壁炉的造型,是美式生活的体现,壁炉上方摆放一些艺术品,更具品味!

120平美式风格客厅装修图片

地板颜色偏深,用于日常生活更耐脏,易打理。而且墙壁和吊顶也都是浅色调,这样深浅搭配,更加有层次感。电视墙旁边的隐形门设计,不破坏整体性,视觉效果更好。

120平美式风格客厅装修图片

餐厅与厨房以玻璃推拉门相隔,不阻档光线,解决餐厅的采光问题。

120平三居室美式风格餐厅装修

餐厅墙壁上,还装有壁灯用以辅助照明,个人觉得不怎么实用,毕竟吊灯那么大,光芒足以满足日常使用了,不过用来调节氛围还是不错的。

120平三居室美式风格餐厅装修

走廊尽头的骑士装饰画,有点贵族气,更显品质感!

120平三居室美式风格走廊装修

主卧背景墙上没有装饰品,看起来简洁不少,有美式大床两边的圆柱也不显得单调。衣柜选择嵌入式设计,还采用了推拉门,都是极其省空间的设计。两边床头柜放着大小刚合适。

120平三居室美式风格卧室装修

主卧飘窗,光线非常好,阳光也很充足,上面铺了毯子,放着抱枕,还有茶水和书籍,没事坐在上面看书喝茶,也相当惬意。

120平三居室美式风格卧室飘窗装修

主卫装了花洒和浴缸,满足不同的沐浴需求,有条件这样装其实也蛮不错的。洗手台的台面一直延伸到马桶上方,更加实用。

120平三居室美式风格主卫装修

儿童房也是清新淡雅的格调,飘窗加榻榻米的设计,兼具实用与休闲多种功能。

120平三居室美式风格儿童房装修

一整面墙的嵌入式收纳柜,霸气又实用,感觉可以装下一家几口的所有衣物。

120平三居室美式风格儿童房装修

书房尽显高贵典雅范儿。

120平三居室美式风格书房装修

以上就是深圳装饰公司带来的120平美式风格装修设计案例,大家觉得怎么样?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