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装修网

400-680-0011755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深圳一小区装修工人3岁女儿坠亡 装修安全注意事项

来自:sz.zhuangyi.com日期:2016-12-06 10:58:05
装修是一件需要步步为营,处处留心的工程,装修安全的警钟时刻在提醒着业主与施工人员,一定要注意安全。深圳装修公司昨日获悉,在深圳光明新区一女童从某栋21层高楼坠下身亡。而其父亲是带着小孩来进行装修施工的,据深圳装饰公司了解到,该父亲胡某到该住宅小区21楼进行装修,胡某妞意外从阳台护栏处坠亡。

装修安全时时刻刻不能放松,尤其是在高层装修,一定要谨防高层坠物。昨日,深圳装修公司了解到一起惨剧就在深圳光明新区发生了:昨日上午10时左右,一名女童从光明新区光明一小区某栋21层高楼坠下身亡。经警方初步调查,死者胡某妞(女,3岁,湖北黄冈人),其父亲胡某明(男,35岁)受业主委托,到该住宅小区21楼进行装修,胡某妞意外从阳台护栏处坠亡。警方初步认定,胡某妞为高坠意外死亡,家属无异议,并已将遗体送往殡仪馆。

父亲受雇装修3岁女儿坠亡 深圳装修安全注意事项

除了防止高层坠物这样的事故,在装修过程中也有一些安全隐患需要注意,深圳装修业主一定不能掉以轻心。

1、电路防漏电

最好每条线都用漏电保护器保护。超过3000W功率的电器一律需要单独电路控制。每一条线路所连接的漏电保护器都需要考虑这条线所连接的电器总功率,不要随意选择。卫浴间的电路设计最好单独设计,防止溅开的水导致电线短路。

2、阳台加装护栏

阳台装修时要考虑到安全问题,一定要加装防护栏。如果窗台台面太大,如飘窗等,小孩经常站在窗台上眺望,而且使用者也必须站到窗台上开启窗户,这种情况,附加在窗台上的护栏本身高度应达到0.9米。护栏净高不应低于1.05米。中高层、高层住宅的护栏净高不应低于1.1米。

3、玻璃安全处理

如果家里有小孩的,尽量少用玻璃装饰品,即使用也要将其放在小孩接触不到的地方。小孩好动,玻璃易碎,容易发生事故。在安装玻璃幕墙前应注意,玻璃要磨边,防止边缘稍有锋利伤人的情况,还应进行钢化处理,安装时在边口进行胶封处理,粘合牢固。

4、吊柜安全安装

如果是保温墙体,一定要使用加长铆件,增加吊柜的稳定性。在卧室、客厅等其他房间或轻体墙上装吊柜,挂件如果直接安装在龙骨上就没有问题。如果不是安在龙骨上,那需要将龙骨之间的墙面挑开,在中间加板固定,将铆件固定在板子上,也可以直接在墙面上封板,再做吊柜。

深圳装饰公司提醒:装修要心细,生活无压力。为了家人的生活安全,为了在日后生活中有不必要的麻烦,装修时要多考虑一些安全问题哦。

以上就是深圳装饰公司和您分享的关于装修安全注意事项的有关问题,希望能帮助到大家。更多装修常识,尽在深圳装一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