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装修网

400-680-0011755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深圳中海阅景花园外墙脱落 专家称不影响主体安全

来自:sz.zhuangyi.com日期:2013-07-30 10:57:35
最近关于中海阅景花园的质量投诉越来越多。十月份交房现在出现大面积的外墙碎裂痕迹以及外墙脱落的情况,专家已经前往调查称属外墙面问题 不影响主题结构安全。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总站开设邮箱接受公众监督。

外墙脱落

深圳中海阅景花园安居房外墙裂缝脱落严重,今年十月份就要交房了,裂缝还是这么多,市民不禁担忧这样的安居房真能安居么?据深圳装修网了解,昨天下午,深圳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总站组织建筑专家团队前往阅景花园进行了现场勘察和答疑。

中海阅景花园外墙脱落市民不安

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总站组织专家前往现场勘察

最近关于中海阅景花园的质量投诉越来越多。昨天下午,小编在阅景花园现场看到,该小区住宅楼外墙上确实裸露着粉饰材料剥落后露出的水泥以及修补过后留下的突兀痕迹。顺着杂乱的施工现场,进入其中一栋住宅楼内,环顾四周,剥落的墙身渣石散落一地。绕到其他三幢,发现均有外墙碎裂的痕迹以及外墙面剥落的情况,且大都集中在楼层的东侧。

对于外界议论纷纷的外墙开裂问题,深圳市土木学会的瞿培华教授昨天作出了如下解释:“在施工过程中,施工电梯所经过的部分是最后施工的。由于工程进度问题,施工电梯所经部分在抹灰、防水以及涂料部分等局部施工过快,再加上施工装修时当时正处在深圳梅雨时节,各层之间没有完全干透,因此,当冷热天气交替之后,墙面就出现了一些裂缝。其中一些裂缝只是单纯的墙面开裂,这种只需要简单地修补即可,另外一些出现了空鼓的裂缝,则需要将外墙面铲除重新施工。这些都只是外墙面的问题,不影响主体结构的安全。”

调查称属外墙面问题 不影响主题结构安全

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总站开设邮箱接受监督

由于施工单位在做的修补工作需要铲掉外墙面,造成装饰墙面出现一些比较斑驳的现象。专家对此也做出了解释,在整改的过程中,施工单位会切割掉有空鼓的外墙面,业主看到这种现象以为是墙体大面积脱落,其实不然。仔细看的话,这样的切割面较整齐,并非脱落现象。在修补工作完成之后,修补后的墙面同之前的外墙颜色或许有些许差异,这都是正常的,都不是墙面脱落所造成的。所谓的大面积墙体脱落,其实是业主的一种误解。另外,之前还有市民提到的木地板发霉现象,专家昨天解释称系雷雨频发,窗户未关好,雨水漂进屋内造成。

深圳装修公司师傅了解,中海阅景花园目前正处于二次装修施工的收尾阶段,尚未竣工验收。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总站负责人表示,“所有的项目必须达到符合国家标准才能通过竣工验收,我们保证这个项目主体结构的安全。同时,我们还成立了专项监督检查小组,对项目室内外进行排查,如发现任何问题,会尽快责令施工单位整改,并且欢迎业主和广大市民积极督促有助我们整改。”

据悉,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总站将会公开一个公共邮箱,接受广大市民举报监督。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