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装修网

400-680-0011755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围“家具展”打特色牌 深圳家具卖场借展会发力

来自:深圳特区报日期:2010-03-26 11:44:42
深圳众多家具卖场围绕着“家具展”纷纷发力打出了各自的特色牌,成为一大亮点。好百年独家冠名“设计巨蛋”,红星美凯龙独揽本届家具展指定零售分会场、金海马名牌家居MALL借毗邻会展中心的地缘优势推出了“华南典藏红木臻品家具展”……一个比一个精彩,一个比一个隆重,让今年深圳的家具展不仅更有看头

    今年的家具展呈现出“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热闹场面。除展会主场增加了更多看点外,深圳众多家具卖场围绕着“家具展”纷纷发力打出了各自的特色牌,成为一大亮点。好百年独家冠名“设计巨蛋”,红星美凯龙独揽本届家具展指定零售分会场、金海马名牌家居MALL借毗邻会展中心的地缘优势推出了“华南典藏红木臻品家具展”……一个比一个精彩,一个比一个隆重,让今年深圳的家具展不仅更有看头,而且为深圳消费者提供了一个购买优惠家具的好去处。

    潮流发布会媲美米兰展

    作为本届深圳家具展的重头戏——好百年家居独家冠名的设计巨蛋以独特的演绎方式,打造了一场堪比米兰时装周的家居潮流盛会。本次“设计巨蛋”是主办方提供给诸多原创设计师的一个交流平台,好百年家居也在本次设计巨蛋上独家发布了2010家居流行趋势,并邀请了数位国际知名的家居设计师及堪舆讲师,为现场观众就家居流行趋势进行讲解,本次活动吸引了数百人现场参与,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在2010潮流趋势发布会上,深圳家具协会秘书长侯克鹏先生到会并致辞。他认为,举行“设计巨蛋”的目的就是为了引领家具行业的设计潮流,展现一个行业的责任。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逐渐意识到设计可以带来价值成长,设计可以带来品位成长,设计更加可以获得尊重。我们中国家具行业发展这么多年,需要进入到这个阶段,需要我们通过这个设计巨蛋的平台来吸引来自于国内外的设计师,让他们的艺术理念在深圳生根发芽,一定要跟深圳“设计之都”的名称相匹配。

    好百年家居副总裁郝惠文在致辞中表示,每年3月份都要举行家居流行趋势发布,这是好百年家居倾力打造的主题盛会,它以倡导品质生活为理念,以众多品牌推出的家具新品为经,各大国际家具博览会上的设计风潮为纬,经纬结合,联系好百年家居多年市场触觉和把握市场脉搏的经验,编制出最新的家居风尚,给消费者提供最新的家居流行资讯和消费引导。

    指定零售分会场销售火爆

    今年,“深圳家具展指定零售分会场”有两家:世纪中心红星美凯龙和红星美凯龙布吉店。两家卖场合办了“2010年全球家具采购会”活动,都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映。3月21日,记者从世纪中心红星美凯龙现场看到,从早9:00到晚21:00,汇集了大批前来抢购家具的消费者,偌大的广场停车场出现了吃紧的局面,商场的收银系统中的销售纪录连创新高,销售纪录频频被刷新。两天内世纪中心·红星美凯龙客流迎来数万人次,销售突破2000万。另外,该店举办的“我最喜爱的家具品牌评选”活动也收到了数万名消费者的选票。

    作为另一家指定分会场的红星美凯龙布吉店也取得了不菲的销售佳绩。整个活动中,共迎来上万人次光顾,创造了上千万的成交量。

    展外展借势发力出奇制胜

    位于中心区、与第25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只有一路之隔的金海马名牌家居MALL今年算是找到了一个好的切入点。在今年的家具展期间,该店同步举办了“2010春季名品家具展销交易会”及“华南典藏红木臻品家具展”两个主题活动。特别是“华南典藏红木臻品家具展”最为引人瞩目,以5000平米超大面积展出了顺天府、台湾百年、新泰祥、鸿盛堂、兴鸿红木、兴鸿樟木、裕华、隆泰、祥兴隆、连天红、德馨坊、佛缘等经典红木家具品牌,吸引了众多海内外买家及深圳本地消费者的光顾。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金海马名牌家居MALL找到了与会展相结合的通道,而且进一步突显了金海马名牌家居MALL作为会展家具卖场的功能和特色,也打响了“华南典藏红木臻品家具展”在海内外顾客心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