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装修网

400-680-0011755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百安居|客厅变游乐场+隐形收纳,住十年都不乱!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4-01-24 16:27:48
今天咱们分享的「年度TOP好宅」,设计师结合每位家庭成员的喜好和习惯,为业主定制了这套干净利落的极简新家:用水蓝色点亮空间色彩,构建一个宁静明亮的居室;大面积的空间留白,为亲子互动留足了空间;全屋隐形收纳,显空显大,提升空间质感!

装修需求:

屋主是一对年轻夫妻,有一儿一女,热爱生活,热爱旅行,对家的要求是一定要健康环保,也希望能干净利索,多些隐形收纳储存。
·需要足够的收纳空间来归置宝宝的玩具以及家居生活物品,入户要有玄关储物,厨房要有足够的小家电摆放空间,主卧要有较多的存储衣柜;
·家不能有丝毫拥挤,要给孩子足够的活动空间,要有个书房兼顾休闲室;
·色彩上可以温馨明亮些,带点色彩,让家能有一些氛围感。

布局方案:
房子是比较少见的圆形户型,室内虽然不规则,但好在拥有环绕采光。

原始户型图

平面布置图

·入户花园增加玄关储物柜与穿衣镜、吧台与童趣软装,实现玄关与儿童游戏室一体。
·所有空间保留全景落地窗,实现全明采光和开放视野。
·软装硬装均保持极简风格,营造流畅的居家动线,留出宽敞空间给孩子释放精力。

设计巧思:

原户型没有玄关,但送了一个宽敞的入户花园。

靠墙打造顶天立地的玄关柜,来安排一家人的鞋子、包包、以及钥匙和雨伞,同时还能遮挡不规则的墙体格局。

家是大人与小孩共同成长的地方,从入户开始,就提供足够的亲子互动、孩子玩耍的空间。

小花砖占据空间C位,划分出清晰的玩耍区。放置孩子喜欢的小帐篷、精巧可爱的沙发凳,这个空间就成了孩子的专属天地。

依靠入户花园与客厅的隔墙来打造吧台,满足更多一家人互动的温馨场景,还增加了玩具收纳区,培养孩子们的收纳好习惯。

水蓝色乳胶漆从入户涂刷至餐厅,安静与平和的惬意氛围感在空间蔓延。

客厅的极简软硬装,符合业主干练、利落的性格;大面积的空间留白,为家庭互动留足了空间,释放孩子的无限精力,也释放出更多可能的空间实用性。

全景落地窗充分引入光线,让空间通透明亮,客厅也就无需太多照明,仅需两条轨道灯线做光源补充即可。

餐厅回归用餐的本质,仅放置一套餐桌椅,让家人专心享用一日三餐。

餐桌是多功能组合型,可以根据用餐需要来组合伸缩桌面,为聚餐待客、杯盏交接提供了便利。

两盏绯黄光笼,散射出朦胧的光线,光影低垂,笼罩着用餐时的舒适柔美心情。

厨房U型布局,提供充足的操作台面,还增加更多收纳空间,餐厅的收纳集中到此处丝毫不会拥挤,未来添置一些小厨电也有地儿摆放。

厨房U型布局,提供充足的操作台面,还增加更多收纳空间,餐厅的收纳集中到此处丝毫不会拥挤,未来添置一些小厨电也有地儿摆放。

书房是孩子们重要的精神空间。
一边放置钢琴、电脑书桌、天文望远镜,磨炼音乐天赋、发展天文爱好、完成线上学习和玩电脑游戏都在这里。

另一边整面墙打造通顶书柜,存放孩子们喜欢的书籍。开放格、中部抽屉、下方收纳篮的分区布局,让收纳更高效。
卧室延续极简风格,通铺的原木地板、落地窗前的水蓝色窗帘,都与共享区的设计一一对应。

白色衣柜隐藏进墙体,一门到顶设计,黑色极窄线条拉手,整体效果简约清爽。

女孩房采用女儿喜欢的甜美粉色调,落地窗前的纱帘特别挑选梦幻星星款,房间顿时充满了俏皮与轻盈感。

空间功能以睡眠、学习、储物为主,除了摆放常用的家具,其它装饰一切省略。

现代家装越来越保护女孩的个人生活隐私。女孩房配备独立卫生间,以色彩鲜明的红色系羽毛砖做墙面装饰,空间轻盈灵动。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