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装修网

400-680-0011755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无窗房小户型的救星--48张室内窗户隔断图教您扩大术

来自:sz.zhuangyi.com日期:2017-11-24 15:09:07
有的业主在买房的时候急于下手,往往忽略了户型本身的缺陷,比如说买到了无窗房和小户型的不规则房子。面对这样的房子,如何装修解决采光问题同时让空间看起来更大呢?室内窗户隔断起了作用!本期,深圳装修公司就来和大家从48张室内窗户隔断图中图文并茂的手把手教您房间扩大术,快来get新鲜干货吧。

对于很多业主的印象中来说,窗户就是室内和室外的连接区,但是在装修行业中,可以说没有这个界限哦!窗户也可以用在室内,而且用的好,还能起到化腐朽为神奇的功效哦!那么,室内窗隔断的好处有哪些呢?室内隔断用什么材料好呢?下面,深圳装修公司来好好详细说说吧。

隔断

室内隔断窗—隔断的方法

室内隔断窗是指用窗户的方式来对房间的空间进行隔断,隔断房间的方法有很多,比如用柜子隔断,玻璃隔断,屏风隔断等等,只要是可以进行分隔的部件都是可以的。窗户隔断的方法常常用来对开放式厨房进行隔断的,现在有很多小户型厨房都是开放性的,就可以这样隔断。

室内窗户隔断 室内窗户设计效果图 室内窗户装修效果图

隔断是指专门作为分隔室内空间的立面,应用更加灵活,如隔墙、隔断、活动展板、活动屏风、移动隔断、移动屏风、移动隔音墙等,源于日本技术。活动隔断具有易安装、可重复利用、可工业化生产、防火、环保等特点。隔断,隔而不断。这句俏皮话很形象地说明了隔断的特点。隔断在区域中既起到分割空间的作用,但同时它又不像整面墙体那样将居室完全隔开,而是在隔中有连接,断中有连续,这种虚实结合的特点使隔断成为在办公室装修中一个有很大创作余地的项目,成为企业和建筑设计师展现个性与才华的一个焦点。

室内窗户隔断 室内窗户设计效果图 室内窗户装修效果图

主要适用于办公楼、写字楼、机场、校院、银行、会展中心、政府机构、证券、汽车展厅、图书馆等。也适用于酒店、商场、学校、多功能厅、宴会厅、会议室、培训室等场所。传统意义上,所谓隔断是指专门分隔室内空间的不到顶的半截立面,而在如今的装修过程中,许多有形隔断却由家具等充当,随着市场的广泛使用移门型材,高隔间型材,内门型材,吊轨折叠门型材,密封门型材,淋浴房型材,以及多种家具和橱柜型材,五金配件等等在市场上有较广泛的使用,一般传统的比如屏风、展示架、酒柜,这样的隔断既能打破固有格局、区分不同性质的空间,又能使居室环境富于变化、实现空间之间的相互交流,为居室提供更大的艺术与品位相融合的空间。

室内窗户隔断 室内窗户设计效果图 室内窗户装修效果图

室内隔断窗—设计方法

家居的装修设计应该注重空间的塑造,因为我们使用的不是实的墙体,而是被它们围合起来的虚的空间。隔断是限定空间,同时又不完全割裂空间的手段,如客厅和餐厅之间的博古架等,使用隔断能区分不同性质的空间,并实现空间之间的相互交流。隔断非常普遍,但是大部分设计得不好,技术和艺术结合得不够巧妙。设计隔断应注意以下三方面的问题,形象的塑造。隔断不承重,所以造型的自由度很大,设计应注意高矮、长短和虚实等的变化统一。颜色的搭配。隔断是整个居室的一部分,颜色应该和居室的基础部分协调一致。材料的选择和加工。根据上述两条原则,我们可以精心挑选和加工材料,从而实现良好形象塑造和美妙颜色的搭配。隔断是一种非功能性构件,所以材料的装饰效果可以放在首位。

室内窗户隔断 室内窗户设计效果图 室内窗户装修效果图

以上为您介绍了室内隔断窗的方法以及设计方法,希望您能够有所了解。隔断的物品是有很多的,而要做到隔断的视觉感比较好的话建议使用比较宽的物件,比如屏风,帘子之类的,还有一种值得推荐的是玻璃链,这种类似于饰品的可爱帘子装点在家里面很时尚的。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