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装修网

400-680-0011755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深圳一保障房开关插座串味 插座孔竟成"烟囱"排油烟

来自:sz.zhuangyi.com日期:2016-12-02 11:55:43
深圳装修网获悉,深圳目前最大规模的保障房项目,首批1.2万套保障房大部分已入住。然而,在入住后,一些深圳业主反映,该保障房项目的开关插座串味,插座孔竟然拥有“烟囱”的功能,在通过插座往外排油烟。据深圳装修网了解到,负责建设该项目的建设方反映,已经派人上门为住户进行维修性整改。

某深圳保障房项目位于南山区,是深圳目前最大规模的保障房项目,首批1.2万套保障房大部分已入住。近日,有部分住户反映,自家的房间内有油烟通过插座孔排出。深圳装修网获悉,昨天,负责建设该项目的深圳地铁集团作出回应:深圳地铁集团已经组织施工总包单位工程人员上门为住户进行维修性整改,开关、插座窜味问题已有明显改善。

深圳一保障房开关插座串味 插座孔竟成"烟囱"排油烟

深圳装修网获悉,该保障房项目属于交钥匙工程,由地铁集团负责建设。项目维保期2年中,有关房屋的维修问题均由地铁集团负责解决。近日,前海保障房项目小区14栋、15栋紧靠商业排烟道的03、06户型住户中先后有14户反映家里的开关、插座窜味。获悉该情况后,地铁集团会同深圳市住房保障署,积极解决住户反映的问题,并由物业管理处服务人员走访,与住户进行沟通。

地铁集团组织施工总包单位工程人员上门为住户进行维修性整改,减少了开关、插座窜味问题。昨天,地铁集团再次与深圳市住房保障署沟通,并组织设计、施工、安全等相关部门人员成立专项整改工作小组,将对住户反映的所有问题进行分析,研究设计整改方案,全力解决烟道排烟问题。

地铁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保障房无小事,今后将认真听取居民意见,做好后续整改工作。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